教會團契

» 家庭團契

» 长青團契

» 姐妹團契

» 南區團契

» 詩班

长青團契

长青团契是三镇华人宣道会的一个团契。它是由伍靖国夫妇于2003年成立的。它的成员是一些在美国长期居住的老人和一些到美国来探访子女的父母们。(当时大约有20人左右)这个团契每月活动一次。内容是大家进行聚餐,给在本月过生日的弟兄姐妹或朋友们庆祝生日,饭后进行交谊活动。随着教会的管理制度不断的完善,长青团契也逐渐形成规模。十年之内,参加这个团契的人数达到145人次。现在,它不仅仅可品赏到丰盛的正宗中餐与各种家乡菜,分享生日蛋糕,而且有牧师的讲道,弟兄姐妹的分享和感人的生活见证。更重要的是有好几位朋友在这个团契里接受了主耶稣基督为他们个人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成了神国的子民。现在的长青团契已是我们教会向住在三镇地区的华人传福音的窗口之一。愿神祝福这个团契象长青树一样永远常青。

欢迎各位50岁以上的弟兄姐妹和朋友们来参加。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 3 他要像一棵树栽在溪水旁,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所作的,尽都顺利。”(诗1:2-3)

地点: 教會

时间: 每月一次在星期六早11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