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之后,我深深地感到我的心镜明亮,心灵得到洗礼。人生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事物的看法也不一样了。

 

从十字架通往永生:三镇华人宣道会受洗见证

 

张桂华

               

我是生长在红旗下,受共产党的教育多年,是无神论和唯物主义者,对基督教没有太多的了解和认识,是不相信有上帝存在的。

我是通过我的外甥女,女儿和女婿向我传的福音,是他们带我到教会,使我有机会接触到耶稣基督,了解了这位创造天地万物的神。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认识不清,无法达成共识。比如为什么人生下来就有罪呢?在理解上有偏差。通过读经,《创世纪》,我知道了世界的万物都是神创造的,我也知道了自己的确是有罪的人。回国后,我也参加教会的活动,星期天也到教会领受神的话语,增强对基督的了解和认识。我的外甥女,女儿,还有其他姊妹经常鼓励我受洗,过基督的生活。可是我一直有顾虑。我生活在国内的环境,受党的教育那么多年,我的认识很不成熟,需要一个漫长学习和申请的过程,才能有资格受洗。这次来美国,经过牧师的培训,兄弟姊妹的帮助和自己的读经祷告,更加感到神的大能和救赎,渐渐地意识到只要相信主,依靠主耶稣基督,接受耶稣为救主,永走十字架的道路,即使艰苦漫长,我愿意一直走下去。只有十字架的路,才是永生的路。

 

信主之后,我深深地感到我的心镜明亮,心灵得到洗礼。人生观有了很大的改变,对事物的看法也不一样了。尤其是在饶恕别人的时候。没信主时,自己受到了伤害,很生气,过后试图通过遗忘来缓解压力,但却不是发自内心的、由衷的原谅。信主后,我知道了原谅别人就是原谅自己,我借着祷告,将事情交托在神的手中,求神带领我做到真正的原谅。这样心情舒坦了很多,也喜悦了,人也轻松了。虽然我信主的时间不长,祷告的语言也很稚嫩,但我相信我在三位一体的真神引领下,兄弟姊妹的帮助下,灵里会有长进的。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要多读经,多祷告,相信自己在属灵的道路上会很快成长起来。罗马书636节说“岂不知我们这受洗归入基督耶稣的人,是受洗归入他的死吗?所以我们藉着洗礼归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原是叫我们一举一动有新生的样式,像基督藉着父的荣耀从死里复活一样。我们若在他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也要在他复活的形状上与他联合。因为知道我们的旧人和他同钉十字架,使罪身灭绝,叫我们不再作罪的奴仆”

 

我决定今日受洗,去旧获新,永走十字架的道路、走永生的道路。

 

2014412